Venus Skin維納斯 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250ml

IMG_1516.JPG

這次我要來介紹Venus Skin維納斯的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拉~~

聽到凝凍就覺得非常適合夏天~~~

這款非常厲害的是他擁有2018全球美妝奧斯卡「最佳保養品」提名!

還有2017歐盟世界品質評鑑銀獎~是不是非常棒!!!

IMG_1511.JPG

IMG_1510.JPG

 

由於夏天已經到來~~~肌膚的保濕是非常重要的

當我拿到實品的時候想說~~哇好大罐喔!!!!感覺可以用很久

這款是大包裝250ml設計唷~~~

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重保濕的人~~因為我們女生都會上妝

如果你保濕沒有做好妳後續上妝就會浮粉或是無法呈現完美妝容

IMG_1513.JPG

IMG_1512.JPG

打開還附上一個勺子讓你好挖取

它的成份非常厲害~~

有藍銅胜肽可以修護我們的肌膚

還有女生最需要的玻尿酸~提升我們肌膚的保水力,形成保護膜,加強保濕作用~維持肌膚的彈性

還有甘草酸銨~舒緩肌膚的不適應~~

重點還有蘆薈萃取耶!可以在我們曬後也可以拿來舒緩作用

可以提高保濕度喔~~

IMG_1517.JPG

IMG_1577.JPG

 

他的質地非常水~~不會黏膩~~一打開都是藍藍的一片~

可以幫肌膚鎖水的產品

使用在於洗完臉後敷於全臉20-30分鐘,再用刮棒輕輕刮除或是溫熱毛巾輕輕擦拭在清水洗就好喔!!

建議一個禮拜三天至四天用一次喔!!!幫肌膚補水加分再加分

IMG_1576.JPG

這是還沒敷的樣子~~~比較乾燥缺水

IMG_1578.JPG

 

這是在敷的過程˙中~~

我是敏感肌膚我測試過我是不會敏感不舒服的喔!!

但每個人敏感程度不一樣~~~可以先試在手上看看喔!!

IMG_1581.JPG

這是敷完˙洗完臉後的樣子~~覺得保濕程度非常好~~~

好像讓我的肌膚喝了滿滿的水~~~

也讓我後續上妆非常持妝~~根本是我的脫妝救星來著阿~~~

也是我的定妝神器~~~只要我的肌膚不聽話或是天氣鬧脾氣的時候就敷他~~

隔天你的肌膚都會乖乖聽話喔~~~

推薦給跟我一樣混合肌膚或是缺水肌膚的女孩們使用喔~~~

IMG_1518.JPG

IMG_1515.JPG

想看更多 Venus Skin維納斯 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250ml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477&id=4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鴨鴨 的頭像
    鴨鴨

    鴨鴨的部落格❤️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