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亮莉髮專科膠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652.JPG

IMG_8653.JPG

IMG_8638.JPG

女生都一定知道皮膚是我們非常在意的部分

再來就是頭髮了~因為以前在學生時期非常愛美很喜歡染燙

所以現在頭髮乾燥又乾枯~

又加上以前長頭髮很常使用電捲棒~電捲棒對髮質是非常傷的

去髮廊護髮又非常傷本~畢竟是要護髮長期的!!!

現在還好我認識了樂立纖 亮莉髮專科膠囊~

一包裡面共有60顆,一天只要2顆就可以強健髮根~~~

 

IMG_8630.JPG

IMG_8631.JPG

IMG_8639.JPG

亮莉髮專科膠囊是MIT製造~ 保證天然萃取 不添加防腐劑 

而且所有原料有通過SGS檢驗唷~

ISO食品安全認證 HACCP工廠認證 以及2000萬富邦產物責任險!!

讓我食用更安心~~

 

IMG_8640.JPG

IMG_8641.JPG

有以下成分:

1.髮之營養師「芝麻萃取」
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、強化髮質、防止脫髮、滋潤頭髮、強力抗氧化、改善增齡白髮、維持肌膚飽水彈性

2.強韌髮絲關鍵「蠶絲蛋白」
可以補充髮根所需營養、協助合成膠原蛋白、修復髮絲光澤、受損、調整身體機能、深層保濕、維持皮膚彈性

3.營養黃金 藜麥萃取
可以提供頭皮充足營養、修護毛鱗片、恢復光澤、預防頭髮黑色素流失、提升肌膚抓水力和保護力、有效抗氧化、

因為我都會定期去做指甲,所以指甲很脆弱~它可以預防指甲脆弱易斷裂

4.綠藻萃取+維生素B5
維持皮膚與毛髮保濕、修護受損毛鱗片、減少白髮增生、提升頭髮強韌彈性、滋潤髮絲避免乾燥分裂、強化髮質韌性、協助生成膠原蛋白、減少肌膚出油與刺激

IMG_0959.JPG

IMG_0958.JPG

我吃了幾天之後我覺得洗完頭吹乾後 髮絲光澤感維持得很好

髮質也比以前還要柔順~也讓我頭皮上面的黑髮非常健康~

因為我年輕的時候就會長一兩根白頭髮非常困擾我~

但這款可以讓我們預防黑色素流失,修護毛鱗片~

也讓我的指甲不會容易斷裂~

現在朋友看到我的頭髮都以為我戴假髮一樣~~

這產品因為是保健食品所以也是要長期食用效果才會顯意喔~

基本上3-4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果~~但因人而異!!

如果跟我一樣有染燙跟乾燥髮的可以體驗這款亮莉髮專科膠囊喔~~~

也會讓你視覺上更年輕~~

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~~

 

IMG_9209.JPG

IMG_8634.JPG

IMG_8633.JPG

IMG_8632.JPG

想看更多 樂立纖 亮莉髮專科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601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